★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01-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9日晚,南梁台子组织场、村干部自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

观看结束后,我场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干部就观看内容进行集中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既是教训、也是镜鉴,既是痛点、也是发力点,作为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以案为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从自身做起,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促进工作落实。三是强化监督问责。继续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往深里抓实里做,严明政治纪律,做好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失责必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