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开展“60大庆”“中秋节”“国庆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做好“60大庆”“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场人民渡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9月16--9月29日,我场组织相关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的14座宗教场所、3所小学、2所幼儿园和通山公路过往的大车等进行了为期13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是农村道路交通检查。管委会联合贺兰县交警大队金山中队,对通山公路过往的大货车进行了检查,并对农户在道路上违法晾晒的玉米进行了清理。通过排查,有效的防止了交通事故的发生,排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二是食品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食堂的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安全管理相关制度等。从检查来看,总体情况较好,有效防止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了学生安全。

三是消防安全检查。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消防安全大检查,着重检查了辖区内的学校、卫生院、宗教场所等公共聚集场所的消防设备,全力确保全场无火灾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