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三结合”做好党员冬季轮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农村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南梁台子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采取"三结合"的形式,确保党员冬季轮训取得实效。

一是将党员冬季轮训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全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想,结合各支部的不同情况,制定轮训计划表,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轮训的开篇之训,促使我场农村党员用党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为做好2018年收尾工作及2019年伊始迈出坚实的一步。

二是党员冬季轮训与贯彻落实县委第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包村领导讲解、党员研讨等形式,使我场农村党员全面理解县委2019年重点工作的部署,加深对党的政策的理解,提高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参与度。

三是冬季轮训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开展党员轮训,持续抓好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对整顿效果“回头看”,着力解决党员信仰不坚定问题,不断提升农村党员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