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学习传达贺兰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3日,南梁台子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各村书记、主任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马宏伟全文传达了《中共贺兰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报告》精神,并结合我场近期重点工作就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继续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开展党员冬季轮训为契机,坚定农村党员的理想信念。二是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和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认真做好2018年收尾工作。各村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近期市、县明察暗访反馈问题及脱贫攻坚工作督查情况通报,深刻分析反思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找准问题的症结和根源,高标准、严要求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