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开展农用车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22日,南梁台子管理委员会联合县交警大队、县农牧渔业局等部门在全场范围内开展农用车、电动车、摩托车违法载人集中整治行动。

  活动中,针对枸杞采摘高峰期农用车、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载人现象,发放了500余份严禁农用车、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载人宣传材料和致广大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在农用车、摩托车、电动车行驶较为集中的道路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向农用车、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及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员、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严重性,教育他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按照“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理一起”的原则,采取“宣传教育与现场查处”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增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克服侥幸麻痹心理,主动抵制不坐农用车、超载车和非法营运车,不从事和参与有安全隐患的各种活动,有效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促进辖区内良好的农用车、电动车、摩托车使用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