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开展纪检监察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提高全场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不断推进全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5月30日,南梁台子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纪检监察知识测试。

  这次知识测试主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条例》等知识。通过学、考相结合,使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章程》、《条例》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勤政廉政意识,唤醒干部职工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形成尊崇党章、严守党纪、捍卫党规的浓厚氛围。 

  测试后,党委副书记吴士兵强调,全场干部职工要自觉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尊崇党章党规、维护党章党规,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努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