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5日,我场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第5个“爱国卫生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围绕清理孳生地远离病媒侵害活动主题开展了2018年第5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为了让活动得到有效落实,我场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一是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等宣传形式向群众宣传爱国卫生的意义、“四害”的危害及防控知识。二是在铁东村、铁西村人流密集地开展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周边环境四害孳生地为广大群众营造健康、宜居、和谐的环境。三是增加保洁员对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保洁,并明确专人每天进行督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蝇、蚊、鼠、蟑螂等病媒生物得到控制,有效预防了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 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思想意识,有效的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