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暨第一季度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5日,南梁台子召开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暨第一季度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场领导干部、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杨文军汇报了我场扶贫工作情况并就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书记吴士兵宣读了我场2018-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管委会主任马宏伟与管委会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各站所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管委会主任马宏伟分析了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各站所、各相关责任人抓好落实、扛起责任,开展扶贫领域自查自纠,认真梳理清单,对在扶贫中存在的问题线索及时移交场纪检组,纪检组要按照监督执纪问责办法严肃查办扶贫领域中存在的违法违纪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绝不手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