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举办迎新春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0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春佳节之际,为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和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我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11日上午,我场在铁东村举办为期三天的迎新春篮球争霸赛。
  本次比赛以村部为单位,共分六支球队采取单循环的方式比赛,比赛中,各球队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友谊。只见他们在赛场上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了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不时迎来赛场周围阵阵欢呼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场村民的精神风貌,他们那种团结协作,不畏艰难,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作风都展示了我场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是一个始终充满活力的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