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政协主席恩建国慰问南梁台子移民群众

发布时间:2018-02-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家中,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26日,县政协主席恩建国深入南梁台子隆源村慰问新搬迁的移民群众。恩主席与移民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易地搬迁、发展产业、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早日脱贫致富。    

    恩主席要求,一是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当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对移民群众冬季煤炉取暖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突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残疾人等重点人员的安全管理,严防意外发生。二是扎实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以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农民生活质量为目标,以农村改水改厕为重点,完善隆源村基础设施建设,做好产业谋划工作,着力提升移民生活幸福指数。三是扎实做好移民子女就学安置工作。积极与教育部门对接,做好移民子女入学入户摸底工作,确保搬迁户子女有书可读,有校可进,为搬迁移民排忧解难,解决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