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做好我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25日上午,我场联合贺兰县交警大队金山支队,在我场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对铁东、铁西两村路段全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重点对酒驾、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载超速和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乱停乱放以及三轮车违法载人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大检查。在检查中,通过劝导、暂扣、处罚等方式,对我场辖区的驾驶员进行了安全警示和教育。 

  通过此次检查,对我场辖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起着积极的作用,为农村道路畅通,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为我场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