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四结合”做好党员冬季轮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南梁台子以党员冬季集中轮训工作为契机,坚持做到个结合”,确保轮训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一是把党员冬季轮训与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二是把党员冬季轮训与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贺兰县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冬季党员轮训为契机,通过通读、精学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贺兰县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单位实际特点,分析面临的形势、机遇和存在的困难,查找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及方向。三是把农村党员冬季轮训与抓好党的基本知识结合起来。通过学新党章、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知识,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条件,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党员荣誉感。四是把冬季轮训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十九大工作为指引做好环境综合整治、秸秆焚烧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