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确认南梁台子2020年春节慰问困难群众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各村: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相关工作,确保困难群众能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根据贺党办综《关于印发<贺兰县今冬明春送温暖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2019﹞18号文件精神,及各村上报的困难党员、群众名单,经场党委研究确定,南梁台子管委会2020年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共310名,其中,铁东村74名,铁西村56名,隆源村180名。

现将各村慰问名单印发给你们,请各村进行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如有问题,请及时进行反馈,联系人:杨明;联系电话:0951-2187226。


附件:南梁台子2020年春节慰问困难群众名单;



贺兰县南梁台子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