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提高立岗镇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水平和快速处理能力,结合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及我区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确保立岗镇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7月5日,立岗镇召开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从立岗镇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出发,围绕总体要求、公共措施、疫情监测、疫情处置、重点环节管控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主要内容,重申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各村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村情作工作汇报,立岗镇副镇长宋艳莎对立岗镇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应对措施,也为立岗镇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正确的理论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