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清水村做好“路长制” 抓好精细化

发布时间:2021-09-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道路的安全和整洁美观,不仅关乎到村容村貌,更涉及到老百姓的生活、农村的经济发展。自“路长制”工作开展以来,清水村根据本村实际,细化实施方案,制定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职责,切实提高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水平和道路服务水平,更好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确保本村道路管理更加精细化。

“路长”身处第一线,是发现问题、协调解决路面实际问题的重要力量。因此,要落实好“路长制”管理,需要“路长”带着责任心把社情摸准、路情摸透,真正让“路长”成为分管区域和路段的明白人、好管家,使“路长制”成为利民惠民的实事工程和精细化管理的有力抓手。清水村还安排专人还对路面进行不定期检查,确保工作实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杨怀兵表示自己担任这份工作,就要尽心尽力的为村民服务,确保本村的路面安全、整洁,发挥自己的最大的作用。

身处一线工作的“路长、河长“为清水村服务的同时,村两委也通过会议决议,由村委会为他们购买了个人意外保险,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让”路长、河长“踏实、放心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