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情暖童心 筑梦成长

发布时间:2021-0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虽然已经进入隆冬季节,但兰星村每个小学生的脸上全部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是未来的希望,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2021年1月13日,宁夏家豪物业有限公司在兰星村村委会举行了“爱心书包”发放仪式。

家豪物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海文说对孩子们说到:“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帮助寒门学子成长成才,实现梦想的重要保障;家庭教育更是国民教育的基础,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和民族的未来。”本次捐赠活动,不仅温暖了移民群众的身体,更是温暖了他们的内心。

据悉,此次发放仪式一共为建档立卡户小学生发放了56个“爱心书包”。小书包,大爱心,小小的书包承载了无限的寄托,看着崭新的书包,孩子们脸上露出高兴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一个小小的书包,既表达了家豪物业公司对儿童的关心关爱,也代表了立岗镇党委和政府寄予孩子们的深切厚望,希望每名孩子都能度过快乐的童年时光,在学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