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积极完成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1日,立岗镇人民政府在“贺兰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栏”版块公开2019年部门决算。

决算公开的内容主要包括单位概况、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名词解释等五个部分。第二部分部门决算表细致的反映了立岗镇2019年总体收支情况、财政拨款收支情况、“三公”经费支出等共8张报表。在公开相关决算的同时,一并公开了两个说明、一个解释,即部门决算说明、其他重要事项说明和名词解释;其中,部门决算说明主要反映各部门基本职责、机构设置情况等情况说明,其他重要事项说明主要反映各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国有资产占用和预算绩效评价情况等说明。名词解释主要是对公开内容中出现的专业术语进行解释,以便公众更好地理解决算公开内容。

与往年相比,今年决算公开的内容更为细化,增加了部门决算项目自评结果,更清晰的反映了项目预算全年的执行情况。同时,将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三公经费”等数据与2019年年度预算数据、2018年度决算数据逐一进行了比较分析,更全面直观的反映了我镇近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下一步,我镇将以2019年度决算数据为参考,结合单位实际,合理规划支出,厉行节约坚决制止奢侈浪费,提高资金支出绩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