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开展“三减三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健康促进县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形成健康人群和健康社会整体发展态势,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立岗镇在集市积极开展以“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关于“油半两、盐六克”的健康饮食观,建议群众居家生活中,每人每天食盐摄入量不超过6克,用油量不超过25克;建议群众多喝开水,少喝含糖饮料;提倡群众多关注口腔健康、合理控制体重体重、保持骨骼健康状态。引导广大群众要科学饮食和锻炼身体,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三减三健”宣传彩页150余份、健康生活手提包60余个,宣传围裙4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