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开展马路市场交通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8日以来,立岗镇安委办联合综合执法中队针对我镇马路市场存在逢集市期间,小商小贩在道路两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造成道路拥堵,存在极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等问题开展为期三天的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及时清理、劝退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的商贩,积极引导商贩进入我镇指定的集贸市场进行交易,规范市场秩序。二是组织镇村干部逢集市期间到市场内进行文化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和危害,并督促商贩到指定地点经营。

经过三天的专项整治,我镇马路市场交通有了明显改观,同时,此次行动也为我镇下一步马路市场交通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指明了方向。一是统计上报我镇乡村道路缺失的标志标牌、标线,进行安装施划;二是联系辖区内派出所加大对集市车辆违停等道路交通秩序的整治,形成齐抓共管、长效管理机制,尽快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道路畅通与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三是持续加大宣传,积极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严禁马路集市占道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