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召开创建“健康促进机关”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贺兰县健康促进县工作,全面提高镇政府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水平,树立“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人”的健康理念,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6月3日,立岗镇召开创建“健康促进机关”动员会。

会议上,镇分管领导带领干部们学习了“健康促进机关”参考标准。会议指出,能否成功创建“健康促进机关”,需要全体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干部能够做好各自办公室的卫生保洁及禁烟工作,及时劝导办事人员请勿吸烟,日常工作中,能够积极参加镇机关开展的各类健康主题活动。

会议结束时,镇机关组织干部们签订了公共场所禁烟承诺书,并号召大家多阅读与健康有关的书籍,多了解生活保健知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以更加精力充沛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当中。

下一步,镇政府将继续为职工提供良好的锻炼和阅读环境,并根据职工身体状况,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知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