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全力打好村级年度各项工作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0-0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督促各村将年初目标任务抓到底、抓到位、抓出长效,确保我镇年度重点工作圆满完成,1月10日上午,立岗镇党委、政府对辖区内15个行政村拉开了为期一天的考核帷幕。考核由镇党委书记和政府镇长分两组带队进行,确保全面打赢各村年度各项工作收官战。

考评过程中,考核组秉承着“科学发展、注实际、客观公正、群众评议、综合考评”的原则,按照“听”、“测”、“查”、“谈”四项程序进行,即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看档案、谈心谈话。主要针对基层党建、社会管理、乡风文明等7项具体内容进行现场考核打分,保障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各村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中增设加分项与扣分项,对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河滩地收回工作等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另行赋分。考核结果将作为各村评星定级、综合考评及兑现村干部绩效工资的重要依据。

会上,镇考核组长对各村年度工作进行点评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建议。各村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真真正正实现了“考核促发展、交流促提升”的目的,本次考核也为立岗镇2020年各村工作“起好头、迈好步”打下了坚实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