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

发布时间:2020-0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2日上午,立岗镇结合冬季党员轮训,专题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党员和各村党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镇党委书记叶宏作专题报告,并对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主要内容进行传达学习。

品原文,读原著。报告会用四个数字(两个“1”和两个“13”)概括和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既方便记忆,又便于理解。第一个“1”,是通过了一个决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第二个“1”,是明确了一个总目标,到2020年,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加定型、成熟;到2035年,基本建成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2050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第一个“13”,指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第二个“13”,是要从13个方面具体要求上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悟原理、联实际。镇党委书记叶宏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上率下,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国家大事到立岗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再到田间地头的邻里小事,析事明理让全会精神更加入脑入心,为宣讲活动树立了标杆,提供了示范。

抓关键,促落实。在日常工作中,立岗镇采用“晨会理论宣讲一刻钟”、“专家教授深度讲”、“主要领导带头学”等个性化模式,累计开展晨会学习10余次、邀请自治区党校教授王红艳举办讲座1次、镇领导集中学习4次,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在基层一线、热在群众心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