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抓项目 促转型 三大产业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2019-1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实地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镇组织全镇党员共计345人分批雷锋纪念馆、初心忆站、宁浙电商创业园进行“重走初心路、再掂使命肩”参观学习活动。

雷锋纪念馆主题突出、事迹准确、展品丰富,按照“光辉的一生”“永恒的精神”“永远的传承”三部分系统、详实地介绍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模范事迹。大家认真参观了展区陈列的珍贵影像资料、图片、实物,深刻感受当年部队艰苦的工作环境,感受革命先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进行净化和洗礼。雷锋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提醒着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不忘践行雷锋精神,不忘初心与使命。

宁浙电商创业园作为东西部协作的深化,一头牵着浙江,一头连着宁夏,是一条塞上江南和国际化市场之间搭建起来的“网上丝路”。习近平总书记来宁夏视察工作时曾在这里向全国人民发出来伟大号召:“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长征要持续接力,长期进行,我们每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努力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这是主席对宁夏人民的殷殷嘱托,每一位到场的党员干部都以此为目标,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把我镇的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参观学习,是立岗镇镇党委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锤炼思想,转变作风,坚定自觉地把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切实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立岗镇未来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党旗争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