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精准服务进乡镇 综合整治助创城

发布时间:2019-06-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积极响应上级决策部署,高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近日,立岗镇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等20余人,精心策划“精准服务进乡镇 综合整治助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整治环境卫生,倡导文明新风。在镇中心街道、农贸市场等开展文明行为劝导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活动中,志愿者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并对街道、树池里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加强创城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一是线上宣传提高知晓率。通过微信群、政务微博、电子屏等平台发布创城相关讯息,广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工作。二是线下宣传确保参与率。在镇农贸市场、十字路口等重要节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强化创城宣传,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规范自身言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

通过此次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用辛勤汗水维护了街道干净整洁,更是用耐心细致的讲解传递了文明礼仪风尚。创建文明城市,对全镇巩固提升乡容乡貌、打造乡风文明有着良好的带动作用,立岗镇将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整改工作为契机,高质量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为全县创城工作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