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造林

发布时间:2019-04-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2日,县武装部组织基干民兵80余人、立岗镇组织镇村干部40余人,到我镇黄河金岸以东河滩地,开展以“建设绿色家园、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立岗添新绿、增新景。

植树现场,党政领导带头干、林业技术人员指导把关,大家配合默契,挖坑植苗、挥锹培土、踩实压紧,整个植树场面繁忙有序。经过半天的努力,一排排整齐的新疆杨、国槐、白蜡等树苗跃然眼前,株株舒展新绿!此次活动共植树约1600棵,面积约20亩。基干民兵和镇村干部带头义务植树,为人民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植树造林能有效防止水土流失,保护生态环境,同时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基础。我镇秉承绿色发展理念,以植树护绿行动为契机,坚持经济建设和生态建设两手抓,将植树造林与绿色生态家园建设结合起来,全力打造美丽和谐生态立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