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认真开展野生动物资源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严厉打击非法猎捕野生动物资源的犯罪行为,进一步维护我镇林区治安秩序保护森林资源、野生动物资源,立岗镇指派专人,认真开展野生动物资源排查工作。对全镇范围内野生动物,尤其是禽类迁徙途经的各个湖泊、湿地进行蹲守、排查。

一是广泛宣传,张贴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征集非法猎捕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大力营造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浓厚氛围。二是指派林水站一名工作人员为监测员,每天抽出时间对全镇范围内所有湖泊、湿地进行巡视、排查、记录、上传影像、文字资料

截止4月上旬,共摸排北大湖、兰光鱼池、立岗鱼池、兰丰湖、三道湖、2814鱼池、吉泰农庄鱼池、通义农庄鱼池等8处鸟类栖息地,其中存在隐患的有587亩。立岗镇通过摸排,责令上述区域负责人有违法猎捕线索及时举报、积极配合处理相关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