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司法所积极开展“三下乡”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节将至,为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的法律知识需求,活跃群众法治文化生活,增强群众法治观念,1月18日,立岗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土地所、信访办、计生站、禁毒办、洁净办,综合执法大队等站所,利用群众“赶集”时机,开展了节前“三下乡”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通过在现场设立宣传站、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参加宣传的同志不畏天气寒冷,对群众的疑难问题一一做出详细的解答,为群众提供法律帮助,引导群众通过法律程序解决涉法案件,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常用法律知识问答》50余册、《法律援助宣传手册》100余本、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提出的借款、继承、赡养、婚姻家庭纠纷、商铺租赁等法律咨询12人次。此次法律知识宣传与现场答题相结合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