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传达学习中共贺兰县委第十四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1日上午,立岗镇党委书记叶宏同志主持召开会议,第二次传达学习了县委第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2019年贺兰县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安排部署了立岗镇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全面落实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银川市委十四届六次和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继续谱写全镇经济发展稳中求好、民生持续改善、民族和谐团结,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

会上,叶宏同志结合全镇实际,针对全面从严治党、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秸秆禁烧、河长制、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全面安排部署,明确提出全镇干部要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谱写立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