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持续发力 整治“散乱污”企业不留死角

发布时间:2018-06-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一、通力协作,加强联动。镇纪委、派出所、安监站、市场监管局等部门,集中力量、统一行动、严格执法,严厉打击镇域内“散乱污”企业,做到“两断三清”不手软、不客气。对存在环境污染的企业,及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对无证经营的企业坚决取缔。 

  二、行动迅速,全面排查。镇村干部全体进村社、进企业摸排,建立台账,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强化对污水处理厂、“散乱污”及三无企业的排查,着重对企业作业环境、消防设施及相关手续等情况进行检查。加大对红旗沟一线、机砖厂周边的巡查。实行日报告制度,坚持一天排查一汇总,共排查出“散乱污”企业10家,下发整改通知书37份。截至目前,停业整改企业4家,关停6家。 

  三、加强督查,严厉追责。镇纪委牵头成立督查组,严格按照镇、村网格化管理要求进行督查问责,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排查全员到位。做好防治监管工作,对列入台账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和督查,确保整治到位,严防取缔、整治后的“散乱污”企业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