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积极开展“强信念 严纪律 转作风”纪律作风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8日,立岗镇召开“强信念、严纪律、转作风”主题教育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共8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关于对五起不履职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在卫生整治慢作为、污水直排不作为、扬尘治理不到位、水源地保护不尽职、交办工作落实不及时五起典型问题案例中,我镇涉及两个问题。会议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结合立岗镇河长制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要求镇村干部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常抓不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持之以恒推进“生态靓县”战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