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镇全力打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4-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立岗镇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以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全面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强化认识抓统一。把环境综合整治作为生态靓县的有效抓手,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整治环境的积极性,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二是强化落实抓推进。建立目标到社、整治到户、任务到人的工作机制,确保整治一片,提升一片,规范一片。对动作迟缓、措施不力、效果不佳、推进不力的村、社进行严厉批评,并由镇纪委监督推进,确保整治工作一抓到底、一步到位;三是强化分类抓管理。通过每月评比,在各村确定整治高标准环境综合整治点1个,较好标准2个,一般标准3个,分类管理,梯次推进;四是强化常态抓长效。将阶段性集中整治与日常性管理相结合,每季度开展一次评比,张贴“红黑榜”,促使群众自我监督管理、自我约束。 

    截止目前,全镇共累计动用各类机械41辆,出动人工280余人,整治庄点21处,清理巷道15公里,整理小广告203条,清理垃圾77车共600余吨,共完成环境卫生整治入户达986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