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乡镇场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立岗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建设项目

宁夏巨丰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索引号 640122-151/2021-0040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10-11
发布机构 立岗镇人民政府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点建设项目
关 键 词 建设项目简介

宁夏巨丰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在贺兰县立岗镇金星村建设了集科技研发、示范推广、技术培训、良种培育、仓储物流、信息服务综合性蔬菜产业示范园区。园区占地面积282亩,建设自动化调温调湿连跨拱棚5座12150平方米、单体大型拱棚20座17680平方米、桥式大棚2座3000平方米、连体拱棚100亩,农产品销售及冷链服务中心9727平方米。

主要从事农作物、果蔬新品种的研发、引进、推广及生产,农产品购销、品牌化运营、仓储及物流服务,预包装食品(冷冻冷藏食品)的销售,农业展会等综合性营销服务。

园区采取“分段式”管理,聚合“宁夏巨丰种苗”和“宁夏巨丰现代农业”产业优势,强强互补。产业链前端,由宁夏巨丰种苗经过科学严谨的品种试验及筛选,为园区提供世界一流的瓜菜新品种;产业链后端,由宁夏巨丰现代农业通过科学的种植、合作基地共建、采后预冷保鲜、品牌化市场运营等方式,实现农产品的增产、增效及增收。公司致力于为种植者提供新优瓜菜品种和良种配套良法的看台;为国内外科研育种单位提供优秀品种筛选展示的舞台;为消费者提供塞上高品质果蔬产品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