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开展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京星农牧场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为了丰富我场妇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大的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3月6日下午,京星农牧场举办“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及妇女干部职工插花培训。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夹珠子、一分钟跳绳、踢毽子、摇呼啦圈等个人竞赛,也有绑腿赛等团体竞赛,内容既热烈又有趣。运动会结束后,最受女同志期待的插花培训班上,我场邀请的孙老师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演示,女同志们纷纷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她们的巧手修剪后,一束束典雅的瓶花悄然绽放,增添了节日气氛,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满满都是成就感和幸福感。

通过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和插花活动,让干部职工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也为今后高效工作充足了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