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情系故土献爱心 回馈桑梓见真情

发布时间:2020-02-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9日,京星农牧场1队农户谢景铭将一箱箱牛奶从车上搬到了农场的院子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故土。

作为一名在农场生活了半辈子的老京星人,谢景铭对故乡有一种很深的情怀,这里有他儿时的玩伴,有他一同在黄土地里摸爬滚打过的兄弟,有他为实现梦想和抱负奉献过青春与热血的工厂,是他深深刻在心底斩不断的故乡情。虽然离开家乡已经整整二十年,但是这份浓浓的情感依然将他和故乡紧紧联系在一起,不管现在身处何方,故乡京星农牧场是他心中永远的牵挂。

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期,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农户都对疫情无比牵挂,大家群策群力,纷纷尽自己的能力购买抗疫物资送到一线,以此来表达自己的一片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