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严把关口阻疫情 卡点“防疫”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0-02-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疫情发生以来,京星农牧场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进一步规范和细化网格化联防联控措施,群防群控,严把关口阻击疫情。

我场严把农村防疫一线关口不放松,全力推行“六个管”,即:管路口,发动社员在卡点值守,对外来人口了解清楚车辆、人员基本情况,严格按照询问、测温、登记、检查、消毒的流程开展工作。管宣传,利用小喇叭反复播放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动态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护措施》《贺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告》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说书等内容。管环境,引导社员及时清扫房前屋后垃圾,搞好家庭环境卫生;组织网格员对全场卫生死角、垃圾桶、商店、中巴车站等公共区域进行每日消毒,动员群众开展爱国卫生和环境整治工作。管习惯,引导社员讲卫生,破陋习;勤洗手、常通风;多喝水,多运动;外出戴口罩。管家禽,引导社员圈养牲畜和家禽。管聚会,少外出、少聚餐、少饮酒、不抽烟。

通过一系列工作措施,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群众大局意识、整体意识、服从意识和担当精神,执勤人员熟悉工作流程,排查人员每天入户,全面发动党员和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阻击战当中,引导全面抗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