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坚守前沿 不辞辛劳

发布时间:2020-0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硬仗,京星农牧场上下联动、联防联控,形成“全场一盘棋”格局全面推动各项防控工作。截至11日24时,我场尚未发现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连日来,场医务室体温检测的工作人员马玉坡医生坚守防疫第一线,每天步行上万步,即使腿脚不便也坚持“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准则,甘当农场社员的守护者。

“年初一我就开始在这里值班,如果情况需要的话会继续保持现状,每天我都会去各个农户家里给大家测量体温,一旦检测到发热患者,会立刻采取防控措施。”马医生说。“首先我会问农户近期有没有去过武汉,第二个是家里亲戚中是否有从武汉回来的人,如果发现有发烧的症状我会马上联系立岗镇卫生院把发热病人送去县人民医院收治。”

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战壕里,像马玉坡这样的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不计个人得失,没有豪言壮语,全心投身到防控工作中,用行动践行了“救死扶伤,不辞艰辛”的医生誓言,用默默付出诠释了“白衣天使”的勇于担当和赤诚坚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