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干部“四包一” 农户居家安

发布时间:2020-0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连日来,京星农牧场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科学依法、群防群治”的原则,全面落实“四包一”疫情防控举措,从严、从速、从细、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县里“四包一”疫情防控措施,由场干部、队干部、网格员和场医务室医生组成的“四包一”小组,对河南返乡回来的农户进行居家隔离,每天对这户农户进行走访、排查详细信息、询问身体情况、测量体温、输送生活物资、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为避免交叉传染,在农户大门张贴“福”字和“四包一”包户干部信息,提醒其他农户的同时,使本户做到不外出,并做好信息的按时上报工作,确保外省返乡人员防控到位。像这样的工作,场“四包一”干部每天要上门做两次。

我场已于2月6日完成在银居住人员信息排查工作,对全场所有农户入户登记《在银居住人员信息排查登记表》,对所有与湖北及其他11个省市相关的已在场人员彻底排查透、排查准,一人一档建立台账,全面落实包户场干部、包户队干部、网格员、随访医生“四包一”模式执行隔离观察,对出现异常情况的及时上报并转运诊疗,严格按照规范程序逐个排除销号,坚决杜绝疫情扩散,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