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做到“九个必须” 确保普查成效

发布时间:2020-02-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全市统一开展入户普查登记工作以来,京星农牧场做到“九个必须”,确保普查成效。

一是必须做好自身防护。入户排查时必须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避免带来交叉感染风险;二是必须将政策宣传到位。将《关于开展在银居住人员信息普查工作的公告》等提前广泛向群众告知,以取得其全力支持配合;三是必须亮明身份。入户普查必须至少两人以上且佩戴工作证亮明身份,依法依规开展入户普查登记;四是入户必须人人见面。户户必进门,人人必见面,面对面确认家庭成员;五是必须核实身份信息。所有信息以身份证、户口本及其他有效证件上的信息为准,登记的电话当面拨打确认;六是必须如实登记。登记的信息必须准确详实,被普查对象不得瞒报漏报。七是必须保证时效和质量。普查员必须提高工作责任心,普查登记表数据必须准确、完整填写经双方签字确认,经得起检验;八是必须做好监管服务。普查登记同时,对重点人员严格按照“四包一”责任制要求做好监管和服务;九是必须做好不定期回访工作。及时掌握普查登记后人员动向,做到人员清、去向明、能管控。

通过以上措施,京星农牧场确保入户普查登记工作做到3个100%,即入户100%,进门核查100%,准确率、完整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