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四措并举 抗击疫情我们必赢

发布时间:2020-02-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病毒传播扩散,京星农牧场将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走队入户严密排查,确保排查过程中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一是入户摸排、面对面。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严峻,我场干部职工按照“四包一”制度,逐户逐人进行摸排,面对面登记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截止目前,入户频率达到13次,其中武汉返乡人员0人,外省返乡4人,均无发热、干咳等症状。二是广泛宣传、全覆盖。将疫情防控和预防知识对全场社员进行了深入的宣传和普及并在公共场所张贴公告和标语,引导农户不出门、不聚集、戴口罩、测体温,减少人员接触。三是干部包片、网格化。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到位,京星农牧场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包片、机关干部包队、队长包户、随访村医包户的网格化管理模式,保证每户都有专人负责联络。四是设卡堵疫、全天候。为防止出现疫情传播,我场果断封堵路口14处,并在各个出入口设置了警示牌、消毒草垛、爆闪灯、锥形筒,确保人员及车辆安全,在山河大道和4社东侧路口设卡点1处,严查车辆人员出入,出入人员和车辆防疫落实情况。

此时此刻,只要我们再鼓舞干劲、再提振信心、再做实做细工作,守好我们的阵地,站好我们的岗哨,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