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群防群治打好人民战“疫” 夯实基层根基

发布时间:2020-02-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你好王书记,我是陶志成,有个紧急情况跟您汇报一下……”2月6日晚,在京星农牧场党总支书记办公室里,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原来是京星农牧场党总支委员,四队队长、党支部书记陶志成打来的电话,他简短的在电话里说明了情况,就在五分钟前,他了解到四队一家农户的女儿突然感冒高烧,女孩父亲思女心切,产生了驱车到宁东将发烧的女儿接回农场照顾的想法。

听闻此消息,陶队长丝毫不敢懈怠,立刻将情况向场总支书记王虎汇报,并按照场总支的安排通知我场卡点执勤人员做好排查工作。经过场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说,女孩家人放弃了接孩子回家的想法。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京星农牧场各支部队长身先士卒,始终冲锋在抗击疫情的前线,同时积极做好群防群治工作,创造良好社会环境。疫情面前,党员干部群众争先恐后地当防控疫情的一线志愿者,及时分享生活动态,让社员居家防控有了“主心骨”,构筑起了一面坚固的“防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