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众志成城共度时艰

发布时间:2020-0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援京星农牧场防疫一线。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经常上演“农场温度”暖心小故事。

“你们辛苦了,我们作为群众,能帮就帮一点,这是我公司对一线防疫人员的一点心意,请一定收下。”2月4日下午,鑫得利广告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京星农牧场,将二十几箱物资送到场部疫情防控小组手中。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京星农牧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4小时轮番坚守岗位,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这“逆向而行”的路上,他们各司其职、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艰难、连续作战。场党总支书记王虎表示,将会把收到的方便面、火腿肠、鸡蛋等通过后勤保障组输送到辖区疫情检测卡点,将爱心传递到一线。

心连心、共战斗,群众的暖心举动,让全体干部职工都受到了莫大的鼓舞,这不仅是对大家工作最大的肯定,更是在抗击疫情中最令人振奋的“强心剂”,疫情不退,防控不松,场民齐心、众志成城,终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的时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