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守好安全底线切实抓好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期京星农牧场坚持防疫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过硬的底线思维,用党员干部实际行动,换来百姓健康平安。

一是加强入户宣传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同时,做好农户家中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用火、用电、用煤安全重点宣传,保障疫情期间在场农户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规范设置设卡。在道路卡口处设置临时交通警示标志,保证工作人员与过往车辆安全,保证登记工作效率。

三是设置安全警示牌。在滨河大道水系、黄河码头及通义渡口显眼位置设置河长制安全警示标志,在通往渡口等河边位置道路旁设置道路安全警示牌。

四是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工作。及时劝返在河岸和水系逗留车辆与群众,防止在河边群众发生安全事故,同时防止河边群众聚集引起疫情传播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