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党员先锋鄂丽萍主动请战上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日,京星农牧场4队山河路入口处的防疫卡点上,活跃着一个女同志靓丽的身影,她时而盘查过往车辆,时而认真登记,时而嘱咐过往行人做好防护,时而问候邻里乡亲......原来,她是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下,依然将个人安危置于身后,主动请战上防疫一线的普通党员鄂丽萍。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位普通党员在组织最需要时挺身而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冲在疫情防控一线不仅有医护人员,更有万千党组织和党员在内,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而身先士卒,忘我工作。

我们号召更多的“鄂丽萍”站出来,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出列、出力、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