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站岗执勤“疫”不容辞

发布时间:2020-02-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万家灯火初上的时刻悄无声息的打响了,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京星农牧场场队干部、党员、志愿者为抗疫情,已在第一时间站在了哨岗上。

干部挺身而出,肩负责任和担当。年三十,京星农牧场领导干部召开安排部署会,协调防护服,购买口罩、消毒液,制定领导小组、实施方案等等,他们的身影交替出现在会议室、超市、药店,忙碌而又有序,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党员扛起党旗,践行初心和使命。为防止疫情扩散,我场在6个自然队路口,与滨河大道交叉口,与山河大道交叉口等14处设立警示牌和草垛进行封堵,党员自发拉草垛、栽警示牌、拉警示线,各队、各路口的封堵工作在党员的齐心协力下迅速完成。

志愿者穿上红马甲,奉献爱心和热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场志愿者在疫情开始就快速反应,通过线下志愿服务,线上建群集结,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更多线上志愿者及时传递国家和区、市、县疫情防控的权威信息和最新指示,科学引导身边群众,最大限度减少面对面接触,建立“信息传导直通车”。

打好人民战“疫”,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和广大志愿者们就应该在这种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以身作则、永远冲在第一线,接受党和人民考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