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检验学习成果,11月8日,京星农牧场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此次测试采取闭卷集中作答方式进行,大家认真作答,考风良好。答题结束后,部分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践行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测试,全面检验了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有效促使党员干部自行查缺补漏,在学习中不断进步,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学思践悟的紧迫感,始终坚守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将主题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推进全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