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京星农牧场“八一”前夕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贺兰县京星农牧场分管领导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消防官兵进行慰问,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慰问活动现场,场分管领导为消防官兵送去了价值2000元的慰问金和消暑慰问品,并同他们亲切交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听取他们对优抚政策落实情况的意见,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尽显共同建立和谐家园的美好愿望。

消防大队全体官兵表示,将继续与京星农牧场加强联系,共同为京星农牧场安全稳定、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京星农牧场与消防战士的军民鱼水关系,加深了彼此的军民鱼水感情,促进了双拥共建工作的深入推进。

微信图片_20190731170924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