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保护母亲河 携手清四乱 京星农牧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持续推进保护母亲河、携手清“四乱”专项行动,扎实推进黄河京星段、滨河大道水系违章建筑和威胁水系生态安全违法行为整治工作,2019年7月23日,由县河长办牵头联合城管局、立岗派出所、京星农牧场等单位对通义渡口违章建筑等进行拆除并复垦。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及其他工作人员25人,出动拆除违建及垃圾清运工程车辆12辆,共拆除违建活动板房及其他临时搭建物9座,500平方米;拆除硬化地面1500平方米;疏浚滨河大道水系1处;共清运建筑垃圾450立方米。

此次专项行动目标明确、协调有序、组织周密、预案充分、行动迅速、拆除彻底、清理到位,且未发生群体事件。

截止目前我场境内黄河行洪区、滨河水系旁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完毕并清理干净,为持续推进我场河长制、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又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

图片1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