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0日上午,我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全场青年干部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既要树立远大理想为之奋斗,更要沉下身子立足当下学好本领,从点滴做起,不好高骛远。青年干部要在五四精神激励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准群众需求、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担当强国使命,成就青春时代,积蓄力量,奋发有为。

最后,会议要求,场党总支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加强青年政治引领,旗帜鲜明教育引领广大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5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