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增强我场群众的防火意识和消防知识,确保大家做到安全用电、用气、用火,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4月15在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我场特邀宁夏和谐共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李翔干事在场部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结合图片、视频为居民们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围绕火灾的防范、扑救和自救等知识、技能来展开,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与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最后,李翔还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及使用环境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

微信图片_20190417093300_副本.jpg

当前正值消防安全事故频发期,此次消防知识讲座,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有效增强了我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进一步提高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