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京星农牧场积极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统筹我场环境治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尽快实现“村容整洁,环境舒适,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总体目标。我场通过继续深入开展“三清三拆一建”工作,加大全场环境综合整治。

  一是加大“三拆”“一建”力度。我场全面大力开展“三拆”工作。目前,对危房、存在安全隐患的墙体进行了拆除,并新建房屋2处,新砌墙体160米;对盐碱腐蚀、墙面脱落、基础下沉、墙体倾斜的围墙进行修缮。鉴于低保户、残疾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家庭比较困难,我场经过会议研究决定根据实际情况出资给以上家庭修缮墙体。 

 

  二是加大“三清”力度。清理全场大街小巷内的秸秆堆、建筑垃圾、原料等乱堆乱放100余处,200余吨;清理房前屋后、沟道、渠道的杂草清理共计8公里。 

 

  我场将继续督促各各生产队通过“三拆三清”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同时建立并完善农村环境长效管理机制,争取早日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